上海交大安泰学院在《金融时报》EMBA排名位列全球第八

来源:  中教之声客户端 10-15

中国教育报讯(记者 董少校)10月15日,英国《金融时报》发布全球高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(EMBA)排名,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名列全球第八位,连续四年稳居全球十强。从三年平均排名数据来看,交大安泰EMBA项目表现稳定,位列全球第五,独立办学项目全球第一。

 

排名结果显示,安泰EMBA项目分项指标整体保持稳步发展的态势。其中,毕业生职业发展表现相关指标继续表现亮眼,薪资增幅全球第一,薪资全球第六,目标达成居全球第21位。学院科研能力和国际化水平稳中有升,国际学生、国际课程体验、博士学历师资、科研指标较去年均有提高。 

 

据介绍,《金融时报》EMBA排名的核心是毕业生职业发展表现与满意度评价,同时考察学院整体和国际化程度、师资科研与企业社会责任,共三大类指标合16个分项,所有调查数据采用独立调查和问卷采集而成,依据完整的量化指标体系衡量全球商学院的整体水准和各项表现。 

 

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表示,“从2013年首次参评至今,安泰EMBA项目连续六年在权威全球排名中取得稳定且优异的成绩,展示了安泰沉积百年的深厚且扎实的底蕴。我们将坚持‘扎根中国管理实践,推动社会经济发展,完善世界管理理论’办学方针,努力把安泰打造成一所世界级的中国商学院。” 

 

在此次排名中,复旦大学管理学院4个项目全部位列全球40强,该学院连续7年参评成绩稳定,总体排名持续稳中有升。4个项目分别是复旦大学—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、复旦大学—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、复旦大学—香港大学IMBA项目和复旦大学EMBA项目。 

最新评论